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刚新作《不眠夜》无线飘红 打造伤感情歌旋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09:24

  被誉为“悲情王子”杨刚的新歌《不眠夜》至曝光以来,迅速成为无数为情所困男女的又一倾诉心声的歌曲。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里,《不眠夜》成为了在夜里陪伴心伤的最佳选择,也成为了现在飘红歌曲里最被乐评人看好的经典之作。

  伴随着《不眠夜》一路取得的骄人成绩,也让众多无线SP公司瞄上了“悲情王子”杨刚的这首新作。在相继推出了《曾经是回忆》、《分手以后》、《唯美》、《因为你》、《我只是想说》、《枫叶童话》、《第360天》等让人百听不厌的歌曲之后,杨刚本人也成为了伤感情歌派中的最具代表性的人物,而这首《不眠夜》也是他在《求求你告诉我》这张专辑里唯一一首由自己包揽全部词曲的作品。也是整张专辑里风格最独特的一首歌。这也继续奠定自己悲情王子地位的又一首力作。

  杨刚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会一直延续伤感情歌的路线走下去,是因为我觉得这种类型的歌曲更能让人深刻的感受到感情上的悲与痛,也能够让人容易理解歌曲的真谛,去接受这样的主题。所以我会继续唱下去,唱出感情里的酸甜苦辣。”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