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杨刚2010开年献礼 《不眠夜》勉励迷失的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2日08:03

  悲情王子杨刚将于近期推出自己在2010年的第一首最新单曲《不眠夜》。在这首歌曲中,杨刚一次性包揽了整首歌曲的作词、作曲,再一次展现了杨刚厚重、全能的才华和对音乐全面的掌控力。届时,歌迷可通过EP碟、网络、电台等渠道试听杨刚的最新力作。

  正如歌名的字面之意,杨刚创作这首歌时,正处于人生的低迷期,一个夏天的晚上,经历了无数个失眠之夜的他心底的感触油然而生,一气呵成。杨刚自改签于九九娱乐后,推出专辑《曾经是回忆》、《分手以后》、《唯美》、《因为你》、《我只是想说》、《枫叶童话》、《第360天》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反响很好,被网友评为2009最能湛透人心的“悲情王子”,单曲《因为你》被众多夜场DJ做成不同版本的DJ舞曲,乐声充斥全国各地的酒吧。

  业内曾经有权威人士评测过,杨刚的嗓音十分独特,与生俱来的完美程度几乎与歌坛大姐大蔡琴相媲美,被喻为具有天鹅绒般的质感,在男声音乐界十分少见,加上他别具一格的处理方法,令人听起来就如饮一杯醇酒一般,值得细品,慢慢回味。

  而这首《不眠夜》写他自己的真实经历和亲身感受,演唱时感情与歌曲融为一体,在抒情的摇滚中,让人感受到一种优雅的伤感和迷茫中的坚守。

  这首歌制作完成时,杨刚十分感慨地说,所幸没有在人生的低潮中迷失自己,在最迷茫的时候,是音乐给了他信心和力量,让他拥有了今天的成就。

  在与歌迷分享这优美的曲调时,他更想通过这首歌告诉所有支持他的朋友们:人的一生总会遇上高低不同的各种时期,不管处在哪种状态,心态很重要,坚守也很重要,放弃不得不放弃的,珍惜值得拥有的,希望一定会在下一个转角的地方等着你!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