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陈楚生同门实力倍受瞩目 深圳版卢广仲技惊四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1日12:38


  搜狐娱乐讯 快男广州唱区的报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4月30日一大早,在水泄不通的报名现场,出现了一位貌不惊人的实力唱将级选手,他完整流畅的表演明显比其他选手技高一筹,专业水准堪比出道歌手,让开赛三天以来的现场评委露出了最欣喜的笑容。

  这名来自深圳的27岁叫做李行亮的男生是深圳一家十分有名的酒吧驻唱歌手,巧合的是,07年快男冠军陈楚生同样也在这家酒吧驻唱过。虽然两人没能在同一时间共事过,但先后能够参加同一个选秀赛事也可谓十分有缘。和陈楚生一样,李行亮也有着十分削瘦的身形,举止低调的他仿佛只有在音乐里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世界。同时,他略厚的嘴唇也不禁让人联想起台湾金曲奖新人卢广仲,同样有着自己丰富的原创作品,擅长吉他弹唱,不知这位陈楚生的同门又会在今年的快男征途中闯出怎样的一片天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