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高晓松新作《万物生长》陈楚生缘何打败汪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5:28

  近日,内地著名音乐人高晓松推出新作品集《万物生长》,拢聚了乐坛实力唱将刘欢、那英、杨坤、陈楚生、谭维维等众多新老歌星为其献唱。然而,却人爆出作品集最初收录中本有汪峰的作品,但最终却由于某种私人原因取消,取而代之的是陈楚生的《一叶知秋》。对此,太合麦田的工作人员并没有给出直接回应,而是说高老师只是将最精华的歌曲收录到作品集,汪峰的作品被淘汰之事,他们不方便回应。

  陈楚生缘何打败汪峰 是独特嗓音还是另有原因

  当初高晓松筹备《万物生长》之时,诸多艺人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其中就包含陈楚生和汪峰等人。陈楚生积极地与高晓松碰面,希望可以在其新专辑中献唱。考虑到汪峰在乐坛的地位及影响力,太麦老总宋柯力荐汪峰的《春天里》给高晓松。最终,与天娱关系甚好的高晓松却坚持选择用因解约官司与天娱闹得沸沸扬扬的陈楚生,也因此摒弃了汪峰的作品。

  据高晓松圈内好友杨某透露,高晓松和汪峰二人确实在很早之前因为一名已故歌手筠子,两人有过情感方面的纠葛。筠子原本是高晓松的女友,两人分手之后,筠子又与汪峰相恋。最终在2000年筠子突然跳楼自杀,有人认为她是为高晓松殉情。高晓松、汪峰也因此反目,私下很少接触。但问到是否知道作品集淘汰汪峰的作品,杨某表明并不知情,不过他眼中的高晓松是一个很怀旧的人。

  作者随即致电汪峰经纪人,听闻此事,经纪人立即将电话挂断。此后电话就再也打不通。在问询华谊兄弟宣传人员时,对方表示,高晓松与陈楚生私交不错,他一直称赞陈楚生的声音有一种沧桑感。别的艺人他不清楚,但是收录《一叶知秋》是意料之中的事。 记者试图致电太麦老总宋柯,但他电话始终处于无法接听状态。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