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姜洋做客《乐活21点》 动漫专场童心大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08:27
姜洋坐客北京交通广播
姜洋坐客北京交通广播

  4月28日晚,姜洋做客北京交通广播《乐活21点》,与主持人和热心听众一起,展开了关于国产动漫的话题讨论。来自动漫行业的专业人士详细解析了现在的动漫市场,姜洋则童心大发,与嘉宾、主持人说笑打趣,整个节目充满欢乐的气氛。

  动漫作品大讨论 “姜羊羊”思维太活跃

  针对登上大银幕票房却不甚理想的《黑猫警长》,两位嘉宾和主持人侃侃而谈。姜洋笑称他听到《黑猫警长》要上映的第一反应就是是不是采用了大热的3D技术,他坦言像这种搬上大荧幕的旧经典,剧本的改动本身不容易,那么在技术上突破是个不错的想法,主持人和嘉宾都表示赞同。

  当动漫专家指出这部电影没有提前宣传是票房失败的原因之一时,姜洋表示电影和歌手们的专辑一样,宣传期以及宣传点十分重要,这部电影他刚刚知道已经上映,正在犹豫要不要去看的时候却已经下线了,活跃的思想引来在场两位“听众”大笑。

  趣味问答 “姜羊羊”错误答案误导听众

  节目中主持人提出两道趣味问答,主持人首先提问《葫芦兄弟》一共有多少集,并给出12集和13集两个选择。结果姜洋毫不犹豫选择了12集,语气十分胸有成竹,结果导致不少互动的听众也跟着选择了12集。之后主持人揭晓正确答案是13集,并笑称姜洋误导了不少听众,姜洋笑着表示要向大家承认错误。

  第二个问题的答案姜洋更是语出惊人。主持人问到《喜羊羊与灰太狼》中思考问题脑袋会长草的是慢羊羊还是喜羊羊,结果“天生歌者”一句平淡的“姜羊羊”引得在场的两位阵阵大笑,四次元的思维让主持人与嘉宾赞叹连连。一场节目下来姜洋成了“姜羊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