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乐男声评委叶蓓 低调结婚高调推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7日10:58

  湖南卫视2010年快乐男声即将开唱,梦想的舞台再次向所有喜爱唱歌的花样男孩敞开。

  据悉,叶蓓受邀参见湖南卫视快乐男声长沙赛区评委,将于昨晚出席快乐男声直播发布会。随后坐镇50进35现场。这位拥有当代流行歌坛最高学历的唱将型女艺人(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将有如何的评判标准和言行表达,我们拭目以待。

  据媒体透露前段时间低调结婚的叶蓓,同时还带着自己的新书《远远的远》来长沙宣传。现场回答有关结婚事宜时,叶蓓表示她希望有个正常平和的家庭状态,希望给自己和心爱的人留出属于更多私密空间。作为艺人她更希望大家关注她的音乐事业以及其它艺术创作,包括这次推出的新书。读一本书,往往总会被作者本身透过文字所表露出来的感觉影响、或者是渲染。因此,总会有沉醉在一本书由文字虚构的世界里的一刻,当渐渐地进入到那种叫一个人的阅读空间的时候。虽然,现在的生活里面,要进入这么一种状态已经越来越难,毕竟忙碌的生活里面总会堆积起很多很多琐碎的事情……或许,这就是生活,总会有很多喜欢的、与不喜欢的事情串联起来,就如叶蓓在自己刚刚推出的新书《远远的远》里面,用自己往日行走的足迹,堆砌起来的那一个个印象中的城市。

  这本叶蓓推出的第一本文字作品集《远远的远》,正正就是这么一个动作,透过文字、照片、以及自己私底下录好的回忆,以最简单、最直白的方式来复述出一段段关于成长、行走的回忆。叶蓓表示希望长沙的朋友能喜欢这本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