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蓓与奥运冠军同为抗旱晚会录音 呼吁保护环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2日10:35
叶蓓-邢傲伟-仲满
叶蓓 邢傲伟 仲满

叶蓓准备录音
叶蓓准备录音

  一直以来就以《白衣飘飘的年代》等歌曲被大家熟知内地著名歌手叶蓓,近日被邀请参与了由云南电视台发起,联合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广东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凤凰卫视、云南卫视共同承办的大型公益晚会《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带着全新作品《远远的远》回归公众视野的叶蓓,此前一直忙于新书的宣传工作,当得知有这样一个慈善公益的活动的时,叶蓓特意嘱咐公司和经纪人推掉了所有手头的宣传和演出等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支持这次的公益活动中。

  昨日晚上8点,北京刮起了4级大风,叶蓓低调现身于京城三里屯附近的某大厦,一身绿色素装匆匆得奔向大厦之中,随后两家电视媒体也先后抵达,直奔而去,记者随后从电视同行中打听到,这是大型公益晚会《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征集明星录制公益歌曲,叶蓓正是前往位于楼上的录音棚,参与晚会公益歌曲《当灾害来临时》,当天叶蓓携曹芳与两位奥运会冠军邢傲伟、仲满一起在录音棚内录制这首公益歌曲,而随后抵达的正是云南卫视和整台晚会节目组的媒体,他们此次过来时拍摄明星录音的专题片以及采访。

  据了解,这首歌曲是来自受灾较为严重的云南当地音乐人创作的,用真挚的感情和故事写出了人们面对灾害时那种团结和无所畏惧的精神。叶蓓和邢傲伟首先到达录音棚,一到录音棚叶蓓跟工作人员的录音师简单寒暄之后,便主动询问起歌词和曲谱,迅速进入录音的状态准备中,其认真的态度赢得了现场录音师的赞誉,由于叶蓓硕士毕业科班的出身,录音师非常信任叶蓓的录音感觉和技巧,基本上都是让叶蓓自主感觉的演唱,但是叶蓓每唱完一段,还是很耐心的跟录音师沟通细节和演唱的情感,叶蓓多次在棚里面表示,一定要尊重原作者的初衷和情感,最大限度的传达出原作的感情。就在叶蓓录音进程中,曹芳和仲满也先后到达现场,人员齐整的录音棚顿时开始了紧张的和声录制,大约半小时后,叶蓓率先从录音棚走出来,接受北京卫视和云南卫视的采访,此时已是深夜22点。据此次晚会发起方兼承办方云南卫视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叶蓓连续第二天参与晚会公益歌曲录音,30日晚上,叶蓓与杨坤、沙宝亮、曹芳等艺人还先后现身位于海淀区的某录音棚,参与录制晚会主题公益歌曲《滴水之恩》,由于当天的参与录制的艺人较多,所以叶蓓、曹芳等人一直录制到近凌晨2点才离去,所有参与艺人均十分配合,没有任何抱怨。

  据悉,大型公益晚会《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将于4月3日20:00至23:00在九大卫视同步现场直播,中国网络电视台等几十家网络媒体也将同步在线直播,叶蓓当天在晚会上不仅会参与献唱两首公益歌曲,而且会携手同门师弟王啸坤与张国立、韩红、那英、孙俪等明星一样充当热线接线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