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田华携《洛阳牡丹》唱响《中华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0日08:37

  日前,创作歌手田华携思乡曲代表作《洛阳牡丹》登上中央电视台大型综艺节目《中华情》的舞台。

  出生于历史名城洛阳的田华,对家乡的山水有着深厚的情感,年少离家的他一路辛苦打拼,虽饱受思乡漂泊之苦,但从未放弃过理想,立志要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他独创了民谣式吟唱中国风思乡曲,在乐坛开创先河。他用这首原创歌曲《洛阳牡丹》演绎着自己对中华民族的热爱与思念。在此之前田华曾携《洛阳牡丹》参加“2009新加坡—中国音乐文化之旅” 巡演活动,该活动行程6000多公里,历时30多天,陆续在北京、石家庄、郑州、武汉、成都、兰州、西安、南京、杭州、济南等十余个城市进行了几十场表演,所到之处备受欢迎。

  2010年可谓是田华的收获年,从年初开始应邀参加央视《中华情》《想挑战吗》等名牌栏目,近日更是荣获由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电视台等多家单位联合评选的魅力河南“十大年度人物”的荣誉。

  “洛阳的美,牡丹的香,华夏的文明在此绽放,洛阳牡丹甲天下,天下人人都爱她……”一曲简单流畅、古朴清新的《洛阳牡丹》,让我们摈弃浮躁,洗去铅华,跟着纯净悠扬的乐音去旅行。

  目前,田华所在的唱片公司十方乐廊(新加坡/北京)表示2010年将会陆续为田华发表作品,并继续为田华举办巡回演唱会,这将是对田华《男人的柔情》在安徽大剧院演唱会之后的精彩延续。

  举办了多年的《中华情》栏目承载着无数海内外赤子恋恋思乡情,如今它更以精彩的节目和强大的号召力为观众带来更多感动。据悉,本期节目嘉宾包括朴树、飞儿乐团、张燕、李圣杰、张悬、香香等。《中华情-诗意牡丹》节目将于2010年5月8日22:00首播,并于5月15日9:00在CCTV-4重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