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著名歌手田华荣获“魅力河南十大人物”称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07:39
田华
田华

田华、范军等人荣获魅力河南十大人物
田华、范军等人荣获魅力河南十大人物

  4月26日,由河南省发改委、省文化厅、省电视台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六届“魅力河南” 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著名歌手田华与演员范军等各行业的十名先进人物共同荣获“魅力河南十大人物”称号。

  田华出生于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洛阳,他曾怀揣理想踏上北漂之路,历经风雨磨练,游走于各地,并获得众多资深音乐人指教,成为华语乐坛最年轻的优秀创作人之一。

  在专业方面,田华曾荣获河南省第七届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创作、演唱两项一等奖;河南省首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荣获“亚太音乐榜”优秀新人奖;出版首张专辑《香草季节》并举办网络直播的“2006浪漫北京网络演唱会”;荣获中央电视台06年度“原创中国”歌坛新人奖;荣获北京朝阳流行音乐节“十大潜力歌手”;歌曲曾成为“中国音乐联播榜”成立以来上榜时间最长的内地歌曲;创作歌曲《洛阳牡丹》成为全球华人思乡曲代表作;创作歌曲《男人的柔情》与著名品牌顶固联合进行全国巡回演唱会;为全球华人创作歌曲《龙乡人》于北京鸟巢进行全球首唱;执导影片《镇上》(又名《盐镇》)入围新加坡电影节展播影片;担任中国大众音乐学会流行声乐考级委员会委员;担任清华大学清大伟业总裁校友俱乐部音乐总监等。

  在社会活动方面,田华应邀担任洛阳市消费维权形象大使;担任内蒙古北方新报"救助贫困大学生形象大使";担任北京奥运会明星志愿者;担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明星志愿者;中国健康快车基金会"爱心慈善大使";荣获“和谐中国”年度最具爱心组合奖;担任中国西峡“龙乡使者”旅游大使;担任《流行歌曲》杂志形象代言人等。

  在策划方面,田华曾参与策划实施2007年柬埔寨华人春晚(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主办);策划实施2008年“新加坡音乐人中国寻根之旅”;策划实施2009年“新加坡—中国音乐文化之旅”十城市巡演活动 (新加坡华文学习研究院主办);策划实施2010年世界中国“匈牙利—中国文化之旅”(匈牙利驻华大使馆主办)等活动。其他参与或策划的活动还有,2002校园民谣全国校园巡演; 2004王杰北京演唱会全案宣传策划;首届新加坡十方唱将流行音乐大赛全案策划;策划清华大学卓越商道与创新经营总裁研修班年会;策划清华大学金融证券与资本运营总裁高级研修班年会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