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咖啡因乐队热波归来 参加国际知名品牌落地活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0日14:04


  华语动漫气质天团咖啡因乐队成都热波音乐节后回到北京,受邀参加国际知名品牌落地活动,活泼热烈的舞台演出风格广受好评。

  在成都热波音乐节,咖啡因乐队用新歌《夏, 一天》宣告夏天的来临,令天气本来就很炎热了的成都持续升温!咖啡因乐队朋克式的躁动感染了现场无数的乐迷,首先点燃了主舞台的沸点,一个又一个的小高潮持续不断。演出后,咖啡因乐队大赞今年热波音乐节的现场效果在国内史无前例,现场视觉效果和音响都相当专业。而令他们更难忘的是现场乐迷的热情,必须给满分。在这次演出中,来自日本的美少女主唱SAYU,独特的嗓音和令人眼前一亮的装扮风格也相当抢眼,整个乐队不浮夸不俗套的混搭朋克风吸引了相当多的眼球,和现今流于俗套的“矫情”装扮相比是率真又独树一帜。也因此收到了某国际知名品牌的邀请成为了该品牌在北京的现场活动演出嘉宾。咖啡因乐队也不负众望赢得满堂彩,该活动已经在近日圆满的落幕,据悉咖啡因乐队接下来将会出席数个国内音乐节,让更多乐迷能看到他们的现场演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