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咖啡因乐队上海专场完满落幕 全场合唱夜来香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5:49


吉他刘博非
吉他刘博非

  周末,咖啡因乐队上海专场完满落幕,当晚的育音堂既火热又温馨,咖啡因乐队为上海的歌迷朋友们特意改编了摇滚版的《夜来香》,当前奏响起,全场沸腾,在场歌迷包括吧台的调酒师都一起合唱了这首经典歌曲,气氛尤为感人和温馨。

  当晚嘉宾乐队甜品店、龙披萨奉上了精彩的演出,而咖啡因乐队继续挑战演出时长的极限,咖啡因乐队演唱了自己的新老原创作品,来自第一张专辑《咖啡因乐园》中的《加油小毛虫》、《我和你》、《明知山有虎》和第二张唱片《财神到太热闹》中的《巧克力的魔力》、《财神到》等等,以及从未和大众见过面的新歌《夏,一天》也特别呈现。带领大家回到童年的动漫歌曲的串烧当然必不可少,一次体现12首经典的动漫歌曲,令人惊喜和意外的是,贝斯手MASATO演唱了《灌篮高手》主题曲!可爱的胡子先生首次公开献唱引起了台下歌迷疯狂尖叫!演出最后,安可声不绝于耳,咖啡因乐队献上了《夜来香》作为安可歌曲!优美舒缓的调子被改编为摇滚版本,熟悉又新奇的感觉如电流般传递全场,一时之间,仿佛回到老上海,全场包括酒保在内的人们都一起摇摆起身体,高声合唱。咖啡因乐队为你歌唱!最后以一曲《青春》结束了此次上海专场演出,祝愿所有人永远青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