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楚生解约官司 > 陈楚生解约官司 最新动态

陈楚生向天娱追讨700万欠款 5月13日上海开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1日08:35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4月初,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陈楚生和老东家天娱传媒解约案作出终审判决以后,天娱对陈楚生另案起诉,加码索赔800万元。昨天有媒体报道,陈楚生方面已在上海(天娱公司的注册地)的法院起诉,向天娱讨要拖欠的劳务费等共计700万元。

  去年年初陈楚生向天娱提出解约,此后长沙市仲裁委判决双方合同解除,陈楚生向天娱赔偿650万元。天娱随后向长沙中院提起撤销仲裁终审裁决的申请诉讼。长沙中院在4月2日做出终审裁定,认为天娱的撤销申请理由部分成立,双方正式解除合同合法,撤销600万的赔偿金,只保持了50万的违约金。4月6日,天娱向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索赔金额暂定为800万。

  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指出:“按规定区级法院无权受理索赔300万元以上的案子,但该法院却受理了,这明显是违法的,所以我们提出了管辖异议。”

  陈楚生的经纪人周杰说,之所以向天娱索赔,是担心终审裁定之后,天娱不肯善罢甘休,还会起诉。周俊武称,陈楚生向天娱追讨700万元,已在4月7日立案,确定5月13日开庭。天娱向陈楚生索赔800万元,于4月9日立案。他说,根据法律规定,应该由最先受理案件的法院审理,所以本案应移送上海。

(责任编辑:董文)

京华时报

227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03粉丝

关注

董文dw

189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