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案延迟开庭 因法院传票“找”不到天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5月15日10:57
陈楚生2010深圳演唱会海报
陈楚生2010深圳演唱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4月初,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陈楚生与天娱传媒解约案作出终审判决后,这对老冤家的恩怨并未从此了解。4月初,陈楚生向法院上诉,向天娱追讨所拖欠的劳务费700万元,并原定于5月13日开庭。不过当该案即将开庭之际,这场官司却再起波澜。昨日,搜狐娱乐独家致电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他透露因法院的传单和文件寄往上海天娱公司地址时未找到该司,所以只得将该案延迟开庭。

  4月初,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陈楚生和老东家天娱传媒解约案作出终审判决以后,天娱对陈楚生另案起诉,加码索赔800万元。与此同时,陈楚生方面也在上海(天娱公司的注册地)的法院起诉,向天娱讨要拖欠的劳务费等共计700万元,已在4月7日立案,并原定5月13日开庭。之所以提出这项诉讼,陈楚生的经纪人周杰说,是担心终审裁定之后,天娱不肯善罢甘休,还会起诉。周俊武称,陈楚生向天娱追讨700万元,已在4月7日立案,确定5月13日开庭。天娱向陈楚生索赔800万元,于4月9日立案。他说,根据法律规定,应该由最先受理案件的法院审理,所以本案应移送上海。

  然而就当这场官司即将开庭时,法院却又因为天娱公司未收到传票的原因而延迟开庭。昨日,搜狐娱乐独家致电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他表示官司延迟的原因是因为法院传票在寄往上海天娱公司地址时未找到该公司,“按规矩,法院会把一些文件和传票寄给天娱公司,不过在寄发过程天娱公司地址过程时,却没有找到他们公司。”周俊武律师还告诉搜狐娱乐,如果几次都找不到天娱公司,法院将在相关报纸上发布告示。(文\刘方纯)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