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刘若英上海演唱会 > 2010刘若英上海演唱会最新动态

刘若英为演唱做宣传大谈恋爱观 称不“恨嫁”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5月11日09:29

  昨天,刘若英来京为即将于5月29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做宣传,而话题焦点却是关于她的婚恋观。

  这场演唱会的名字很特别,叫做“脱掉高跟鞋”。刘若英解释说,很多女孩都曾希望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红色高跟鞋,小时候偷穿妈妈的高跟鞋也是许多爱美女生的成长记忆。当女孩一步步走向成熟,从布鞋换成高跟鞋的那一刻,便开始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了。“我在想,女人的一生都在寻觅属于自己的‘高跟鞋’,那么脱掉高跟鞋是不是就意味着释放了爱情、摆脱了爱情的束缚呢?我希望将自己的这些思考带到演唱会上,通过音乐和歌迷一起寻找关于爱情的答案。”现实生活中的刘若英如今依旧单身,很多人说她“恨嫁”。对此,刘若英笑说:“那都是媒体说的,我不是这样的。至于我目前的感情状态,如果演唱会上有合适的时机,我会跟大家讲出来。”

  据了解,刘若英此次北京演唱会的舞台堪称豪华,不仅耗资逾百万专程从英国采购了一颗360度内投影球,还引入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LED卷轴技术,从上到下将整个舞台铺满绚丽的LED彩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