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与天娱官司不影响工作 陈楚生咪咕音乐会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2日14:06

  陈楚生和天娱公司的解约官司似乎打的没完没了,在继天娱向陈楚生索赔因解约造成的损失共计2650万元之后,昨日陈楚生方面在上海(天娱公司的注册地)的法院立案,向天娱讨要拖欠的劳务费等各项费用共计700万元。尽管如此,和天娱的纠纷并没有影响到陈楚生的心情,他表示,一切都交给律师去处理,而自己则专心筹备深圳演唱会和即将在5月21日拉开帷幕的《陈楚生和咪咕的朋友们》百校音乐会。

  为此陈楚生特意拿出了自己高中时候创作的单曲《想念》作为此次咪咕音乐会的主题曲。新歌讲述了浓浓的校园情怀。而在为此次咪咕校园巡演推出的主题海报中,陈楚生也是一身学生装束,带着青涩的笑容。对此陈楚生解释,因为自己很早就开始进入社会打工,所以无缘于大学生活。但是自己一直以来其实也很憧憬有机会进入大学校园。而此次咪咕百校音乐会恰好给了自己一个进入高校与同学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陈楚生表示,《想念》所传达的校园情怀,希望在校和已经离开校园的朋友们有所感触和喜欢。据悉,此次咪咕百校音乐会陈楚生将带着自己的乐队走遍校园,首轮巡演城市已经确定为北京、成都、济南、石家庄、长春。而首站将于5月21日晚在中国传媒大学大礼堂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