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周杰伦上海演唱会 > 2010周杰伦上海演唱会 最新新闻

周杰伦邀妈妈观看上海个唱 特别设计360度舞台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13日09:31

  东方早报5月13日报道 周杰伦上海演唱会未演先轰动,目前1680元和180元的门票已经售罄。这也让周杰伦有点烦,因为原本答应了要帮妈妈抢购最佳欣赏门票,却因为忙于彩排而错过了。孝顺出名的周杰伦,重要的演唱会一定会请妈妈到场观看。6月25日的上海演唱会将是他出道十年的见证,周杰伦一早就答应要给妈妈最佳位置。没想到专心忙于演唱会筹备的他,在出票近1个月后才想起给妈妈购票。为此,周杰伦灵机一动,要制作团队将三面台做出四面台的效果——除了舞台背景LED动态效果要有“360度浮空立体成像”,主舞台底下设计360度转动轴,可以自由升降、360度旋转,这样一来,以往不受青睐的内场后区反而成了全场视野最佳、音响效果最好的区域,同时也解决了现场偏角、死角的难题,让置身任何一个角落的观众,都拥有最佳观赏角度,这样既可以让每个歌迷都觉得物超所值,也可以不负对妈妈“最佳欣赏门票”的承诺。

  周杰伦还将使用独制的喷火式钢琴。据悉,这台钢琴造价不菲,有颜色颠倒的黑白键,以及汽车排气管般的花俏造型,琴身上发亮的机关与发光电流还会根据弹琴的速度改变颜色。周杰伦炫耀道:“这排气管在弹琴弹到很火爆的时候还会喷火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