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简迷离新唱片今晚揭幕 歌迷积极抢票响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3日12:53

  5月13日,内地唯一中法组合简迷离将在星光现场举行他们的第二张专辑揭幕派对,三年前的一张“私人生活”给无数歌迷带来的惊喜和快乐将在这一刻延续。

  为答谢一直支持简迷离的歌迷朋友,他们在网站发起的歌迷抢票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因为赠票数量不多,所以很多歌迷没有抢到门票,但纷纷留言说,“自己花钱买票本身就是支持简迷离的一种方式,就像买正版唱片一样。”在这个没有正版的年代还有歌迷发出这样真挚的话语,简迷离在感动的同时更是感到自己身上的压力和责任,只有做出好的音乐才对得起一直支持他们的歌迷,才对得起音乐人的良心。

  对于这场揭幕派对,简迷离花了很多心思,他们希望这次亮相能不同于其他的发片会,至少能给人带来音乐以外的惊喜和感动。只要参加简迷离派对的每一个人都能在短短的两小时内开心快乐就是最大的愿望。所以每一个人都是主角,每一个人都是最佳表演者,希望到场的观众都能与简迷离一起融入音乐,分享快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