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汤潮个唱亮相北展 师傅赵本山备神秘节目(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15日12:55


  本报讯 (记者付丁)今晚,赵本山将亮相北展剧场,助阵首位流行音乐弟子汤潮个唱。

  赵本山为此准备了神秘节目。

  在出道的第七个年头,汤潮迎来了首场个人演唱会。主办方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今天上午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赵本山、小沈阳都将到场。“本山老师会给所有观众和工作人员一个惊喜。如果身体条件可以,本山老师还会多表演几个节目。”颜安说。

  至于具体节目内容,颜安称暂时保密。

  赵本山亲自助阵个唱,汤潮直言非常开心,自己要用更好的歌声来报答师父。

  演唱会现场,小沈阳和汤潮组成的“潮阳兄弟”将继虎年元宵晚会后再度献上新歌。小沈阳还将独唱一首歌。

  汤潮介绍,演唱会现场,他将演唱经典老歌和最新作品。他说,最想和歌迷在演唱上有更多的互动。

  汤潮档案

  2005年以一首《狼爱上羊》一夜蹿红,之后发四张独立创作并演唱的个人专辑、七张EP

  2009年,正式拜赵本山为师,成为赵本山的首位流行音乐弟子

  在师父赵本山的推荐下,登上2010虎年春晚的舞台,演唱自己的原创思乡之作《一亩田》,随后还参加了央视元宵节晚会,与同门师兄弟王小利和小沈阳合唱了《美了美了》  作者:付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