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能量音乐计划再添砝码 崔健有望加盟评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7日11:05

  光线传媒联合国际知名企业红牛集团即将在本月18日启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以力挺中国原创音乐。该计划将从七月份开始每月录制并发布一张华语原创音乐合辑。小柯、高晓松、张亚东等内地知名音乐人都已受邀参与这项计划,并对五张合辑的收录作品进行判断和考量。

  据“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项目的主要策划团队《音乐风云榜》透露,目前已经向五位音乐人发出了邀请,包括中国校园民谣的前辈高晓松、金牌制作人张亚东、著名音乐人小柯、前Beyond成员黄贯中,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已经接受了邀请,负责对收录作品挑选和考量。

  另外,《音乐风云榜》负责人喻小姐透露,该项目的策划团队已经向崔健发出了邀约,但崔健表示自己下半年的演出会比较多,时间上可能需要进一步商榷。“崔健本人是十分愿意参与这个计划的,我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继续和崔健老师保持沟通,希望尽快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