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情陷校园创作新曲 《想念》青涩勾起回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8日09:42

  近来,忙于工作,马不停歇并且转战各地的陈楚生,为推广“陈楚生和咪咕的朋友们”百校音乐会,特意整理出自己17岁时创作的第一首音乐作品《想念》,奉献出来作为活动主题曲与朋友们分享。陈楚生表示,“当时创作这首歌曲的时候还在读高中,词曲显得很青葱。或者说有一些单纯的感觉和味道。后来因为过早的步入社会,因此没能走进大学。或多或少都是我的一份遗憾。”据悉,“陈楚生和咪咕的朋友们"百校音乐会将于5月21日率先在中国传媒大学拉开帷幕,广大歌迷即日起可以登陆中国移动相关网站下载最新歌曲《想念》,获取活动入场券。


  事实上,记者随后通过一位陈楚生身边人了解到,这首《想念》是陈楚生音乐人生中创作的第一首歌曲,“对于陈楚生而言,这首歌虽在一些活动演出中唱过,但至今未曾收录在其任何一张发行的唱片或EP中,他更希望把这首歌放在心里。自己珍藏起来。”而当记者问及为何此时拿出来分享,这位身边人则说,“因为歌曲创作的内容,正好与活动本身有很好的融合,并且12530方面也做了充分的工作,为这首歌的重新录制编排提供了物质保证,使得作品更加完整。”

  此外,“陈楚生和咪咕的朋友们”百校音乐会,之所以选用《想念》作为主题曲,更希望用人生中对于第一次音乐记录情感的作品来与大学学子分享,并且希望借助这首歌,让即将毕业的学子对曾经的校园生活存留一些美好的记忆,陈楚生更是希望用《想念》变作记忆的音乐符号。除作品外,此次在12530的大力支持下,陈楚生将邀请与他一起打拼数年一同坚持音乐梦想的好朋友乐手一同走进高校,用现场的力量感染大学生们。

  据悉,《想念》主题曲将在12530平台进行数字首发。并在即将开始新一轮的咪咕巡演中,对这首歌进行现场乐队演绎。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