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跨时代》上市 网络现新专辑泄漏版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8日17:15
《雨下一整晚》MV透着标准的周氏中国风味道
《雨下一整晚》MV透着标准的周氏中国风味道

  本报讯 (记者康沛)距离上张《魔杰座》发行后,已有一年零九个月没有出新专辑的周杰伦于今日推出新专辑《跨时代》。虽说唱片公司公布的发行日期是在今日,但上周末在网络上已出现了这张专辑的全部试听和下载。和周杰伦以往的专辑一样,这张专辑同样引发了歌迷的热烈讨论,有人说他“江郎才尽”,也有忠实歌迷觉得非常好听。

  新专辑依旧是以R&B为主线

  周杰伦的第10张专辑《跨时代》依旧是以R&B为主线,中国风做穿插,慢板情歌和讽喻现实的歌曲都有涉及。在提前放出的《超人不会飞》里,周杰伦自比超人,大吐苦水,说自己背负拯救地球的重任,压力很大。

  口碑虽平平关注度却最高

  周杰伦的每张专辑发行后,一般都会被冠以“江郎才尽”的名号,不过谁也不能否认他的发片是华语乐坛最受关注的大事件之一。从目前《跨时代》引发的讨论看,仍有不少意见称周杰伦的专辑无新意无突破,但从试听网站的排行榜和在网站上引发的讨论热烈程度来看,周董新歌的关注度依然是同期最高。

  ■ 最新发现

  网络撤试听,唱片今上市

  昨天早上,记者发现不少在线音乐网站的首页上找不到《跨时代》的链接,或是将其链接从网站显要位置撤下,但通过站内搜索引擎仍可搜到。一听音乐网负责人杨女士表示,此前网络上登载的试听是泄漏版,而网站昨天上午接到唱片公司通知,要求撤掉《跨时代》的专辑试听,因为其发行日期是今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