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弦子天津首场签售 手机丢失个人私藏恐外泄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9日11:00

  四月发行新专辑《天真》的弦子,在台湾行之后马上投入到内地的宣传工作,近日也为自己的新专辑在贵阳举办签唱会,这也是新专辑发表以来第一场签唱会,已有两年没有发行新专辑的弦子,在签售会之前非常紧张,不知道会有多少歌迷;不知道两年的等待会不会让大家忘记自己;不知道新专辑大家喜不喜欢。没想到当弦子的车距离签售场地还有二百多米的时候,歌迷们就开始爆发出高分贝的尖叫,让弦子非常惊喜,一切的未知与焦急也都被现场歌迷的热情掩盖了。整个签售场地都被人潮涌满,各类横幅及海报、照片装点着人潮,大家为了这个久违的时刻蓄势待发,铆足了力气为弦子呐喊,更有广西、云南等地的歌迷不顾路途的遥远赶来现场,只为跟弦子加油打气。当然弦子也用自己最好的状态为大家送上成名曲《不得不爱》与新歌《你是你的》,没想到的是新歌虽然才发行一个多月,大家居然从头到尾大合唱,绝不亚于当年《舍不得》的大场面。弦子受欢迎的程度连贵阳的媒体都表示完全出乎他们的想象。弦子与每一位上台签名的歌迷握手,并感谢他们多年的支持,场面温馨感人。而第一场签售会就能售出近千张专辑的成绩,也让弦子倍受鼓舞。

  乌龙事件再次发生,弦子在离开酒店赶往现场的途中忽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虽然心中有预感可能是遗忘在酒店的房间,回拨自己的手机的时候却发现怎样都拨不通,此时的弦子有点慌神了,手机里的“私藏”实在有点多,“自拍狂人”的弦子可是存了很多自己素颜的照片,还有她最为珍惜的新曲demo,她有随时找灵感的习惯,所以手机的录音功能是她最为常用的功能之一,最近为七月演唱会创作的新曲目也统统存在手机之中、艺人朋友的电话号码,如果这些信息外流不知要造成多少损失以及困扰。于是惊天搜救手机的计划展开了:先请工作人员打电话到酒店报备了一下,请服务员们开始在房间搜寻。可是在已经打扫完毕的房间并没有看到手机的踪影。于是酒店开始分头行动,一顿忙碌之后酒店工作人员告诉弦子有可能手机被包进床单运走消毒了,之前打不通的状况,很可能就因为消毒车停在地下停车场收不到信号。经过方方面面的协调,大家终于在半路上将消毒车拦截回来,在成百个被包裹好的床单里找出了丢失数小时的手机。

  弦子接下来的行程排的满满,七月即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举办个人第一次售票演唱会,弦子也将用自己就精彩的演出会报支持多年的歌迷,更多具体行程请关注弦子官方网站或博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