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周笔畅2010全国巡回演唱会官方网站 > 周笔畅巡演最新动态

周笔畅自曝淋巴排毒减肥 戴假发穿高跟鞋很受罪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19日14:08
周笔畅新造型

  近期娱乐圈最热门的话题,无疑是周笔畅在造型上的360度全方位颠覆性改变,周笔畅自从出道以来首次摘掉标志性的眼镜,首次戴上妩媚长卷发,首次穿上曳地纱裙和十厘米高跟鞋。随着5月29日个人首个演唱会的临近,记者通过唱片公司采访了正在彩排的周笔畅。

  新造型 海盗找到失散的女儿

  在为新专辑拍摄的一组写真造型中,周笔畅一改以往中性打扮,首次变身成淑女形象,“不知道不戴眼镜的我,大家会不会认不出来了呢,眼镜可是我的标志性物件。 ”这一次,周笔畅不仅摘下了眼镜,她还化上了迷离烟熏妆。如此一来,周笔畅的眼神看上去也变得妩媚。皮衣、蓬蓬裙、卷发以及金属感强烈的饰物,这些从前周笔畅看都不怎么看的东西,如今都穿在了她的身上。如此的造型,让周笔畅看起来十分像电影《加勒比海盗》中的海盗,对此,周笔畅戏谑,“加勒比海盗看到我,一定会说"啊!我终于找到失散多年的女儿了! "”

  但是,说到最大的突破,当属周笔畅头一遭穿上了十厘米高的高跟鞋。穿上高跟鞋后,她不仅寸步难行,更是连站立都重心不稳。而经过了几天的适应,周笔畅竟然都能穿高跟鞋扭秧歌。虽然穿着曳地长裙和高跟鞋让笔笔浑身都散发出女人味,不过一向爽朗的她却“语出惊人”地说:“我一开口说话就露馅了,因为实在很不配这么女人的装束。 ”
周笔畅健身减肥

  为减肥 节食外加淋巴排毒

  为了在演唱会上呈现出最完美的状态,周笔畅还专门前往台湾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和彩排。刚一到达台湾,周笔畅的日常饮食就被营养师给控制住,每天允许吃的食物寥寥无几,让周笔畅苦不堪言。除了在饮食上“饿其体肤”,工作人员还带着她去做“排淋巴按摩”的调理,“去之前,我还想按摩一定会是很享受的事情,没想到却是要享受"折磨"。 ”整个按摩过程都让周笔畅疼得哇哇大叫,整间按摩馆里都回响着她的叫声。按摩结束后,工作人员发现周笔畅的身上起了淤青和红点,对此,周笔畅开玩笑说,“如果在演唱会上掉眼泪,应该是我突然想到按摩时的痛苦,而难过哭的吧。 ”

  不过,付出就有回报。近一个月的调养,使得周笔畅的瘦身效果相当明显,尤其是在健身房健身的时候,她健身的效果格外明显。排毒和调养过后,再训练,不仅没有以前那么累,也没有之前那么容易气喘了。“看来"魔鬼训练"真的奏效了哦,这样下去的话,我就可以在演唱会上飙更高的音了,大家等着吧,我这次真的是为演唱会拼了。 ”

  新专辑 筹备前广发英雄帖

  周笔畅的这张新专辑,在筹备前几个月就广发英雄帖,不仅突破区域限制创造内地歌手之最,幕后阵容的豪华程度在华语乐坛也是首屈一指。集结了曾与席琳迪翁、克里斯蒂娜等巨星合作过的格莱美大牌国际音乐人,还有“金曲歌后”陈珊妮等知名音乐人共同为周笔畅操刀,而周笔畅本人也会再度出山,交出自己的原创作品。

  随着广州演唱会时间的临近,周笔畅也开始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演唱会的彩排当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笔畅表示,现在已经完成了演唱会三十余首歌的排练,非常顺利,“心情好像没有那么紧张了,接下去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去熟记歌词啦。 ”(齐书勤)(来源:半岛晨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