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张天野遭遇宋柯“毒舌” 平庸背后原是童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17:39
帅气张天野

张天野比赛截图

张天野小时候和蔡国庆合影

   中新网5月19日电 张天野作为“快乐男声”长沙赛区的种子选手备受瞩目。在35晋25的比赛中,更是因为起独特的音乐表现力而受到评委的热议。素有毒蛇评委之称的宋柯更是在现场就指出张天野虽然外形帅气,但表现却十分平庸,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不过可能是异性相吸的原因,宋柯旁边的女评委叶蓓却觉得张天野的表现相当有看头,于是当场和宋柯争议起来,也也在无形之中让张天野的关注度急速上升。

  不过虽然被宋柯批评“平庸”,但据悉,张天野却有着非同常人的童年经历。原来张天野9岁的时候就曾参加可中国少儿电视歌曲MTV大奖赛,并获得了特别奖,之后又和蔡国庆一起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为奥运加油大型晚会以及春晚特别节目等活动,成为名副其实的小童星,成年之后的张天野又以优异的成绩地成为中国最高音乐学府的才子,星途坦荡。

  此次参加“快乐男声”的比赛,张天野表示说正是为了要圆自己一个音乐梦想,用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喜欢并热爱中国的音乐。另外,在本周五的晋级赛中,张天野将有怎样的表现,而他的表现是否“平庸”,相信群众的眼睛是最血雪亮的。而张天野也再次表示,愿意接受评委及观众的考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