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评论

Lil Wayne在狱中需要iPod的五个理由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U-Dig
2010年05月20日09:19

  他现在或许在监狱——由于2007年非法持枪罪而被判刑,但是我们热爱的Lil Wayne仍然知道如何制造头条新闻。

  近日,这位来自新奥尔良的说唱歌手被搜查到他在莱克斯岛牢房里藏有未经批准的私人用品。而他们查到的东西是什么呢?一副被事先包在塞满杂物的薯片包装袋里的耳机和MP3。在邻近的牢房里,同样发现了一个MP3播放器,据说是Weezy在服刑期间使用的。

  这并不是什么令人惊讶的事。就在Wayne出发之前的一次滚石的采访当中,他就曾透露他会带着iPod在狱中听各种新的伴奏。但我们相信他带着iPod并不只是为了这个原因,整个下半年会有许多让Wayne感兴趣的东西,所以,我们总结出了五个最主要的他需要iPod伴随左右的原因,诸位请洗耳恭听:

  1、听Drake《Thank Me Later》里的下一首泄露单曲

  赶紧叫水管工抢修吧!因为Drake的第一张专辑“泄漏”的比一个有故障的水龙头还快!随着首波主打“Over”和第二首单曲“Find Your Love”相继推出,其他一系列的歌曲("Miss Me," "July")也被泄露在网络网络,这位多伦多的说唱歌手的整张专辑很可能会在美国纪念日(5月30日)前就全部漏出。而由于他是Wayne被关押后的饭票,所以我们十分确定Weezy会密切关注他的事业发展。

  2、检验Jeezy受人关注的新混音辑《Trap or Die II: By Any Means Necessary》

  还记得这张专辑本应在超级腕期间发行么?然后推到了超级腕后,然后是二月末,然后……好吧,一直推迟到了Wayne入狱之后。现在,它终于发行了。Weezy当然想听听这张被大肆宣传的会是什么个模样。

  3、跟踪最新的播客

  勒布朗詹姆斯输掉了NBA半决赛、Pacquiao和Mayweather十一月的拳击较量?理论上讲,Wayne可以用iPod来下载PTI的每日播客,收听ESPN主持人Tony Kornheiser 和 Michael Wilbon每天关于体育赛事的讨论。总之,他可以通过iTunes提供的体育波段了解应最新的资讯。

  4、收听Gucci Mane的第一张后监狱风格

  近两年走红的亚特兰大说唱歌手Gucci Mane在美国东部时间5月12日上午12:01出狱了,他先在富尔顿县立监狱外举行了简短的新闻发布会,然后他就直接去了录音室。估计他出狱后首支单曲的推出日期会比你想象得还要快!而作为同在南方的说唱歌手,相信Wayne和我们一样对听到他的新歌充满兴趣。

  5、每天重复听《Rebirth》,来不断警示自己不要再做这样的傻事了

  这只是开玩笑,但是我敢保证Wayne的iPod里有存着自己在今年年初推出的摇滚专辑《Rebirth》,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反复的收听之后(反正监狱里也没有其他事情做),Wayne会越加后悔没有提前推出《卡特四》却花时间做了这样一张吃力不讨好的专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