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李尔-韦恩狱中发布网站 与歌迷沟通表示感谢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06日11:38

  正在狱中服刑的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日前在铁窗内发布了一个网站,为的在一年的牢狱生涯中方便与歌迷们联系。这个网址为WeezyThanxYou.com的网站将发布Wayne对歌迷邮件的回复以及更新他在狱中的一些情况。

  上周五启动这个网上的时候,Lil Wayne 写到,“在狱中的这段日子,我希望我的歌迷们能了解我是爱他们的,我希望你们所有人都知道我感激我所收到的每一封邮件,这是我对你们表达感谢的方式。”

  这段话是自Wayne自3月8日在微博上向自己的歌迷们道别后首次跟歌迷进行沟通,他在新网站的第一篇文章名为“Gone til November”,他在文中写到,“你花越多的时间思考你应该做什么就会丧失掉更多有价值的、计划你可以怎样做的时间。”

  他还补充道,“我一直在工作,因为这可以帮助我打发时间,每天我都读圣经。监狱没有使我找到上帝,他一直都在那里。他们可以把我锁起来,但是我的精神和我的爱永远也不会被限制在监狱的高墙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