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李尔-韦恩狱中服刑 狱外官司不断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5月05日11:17

  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自从入狱服刑后,就一刻也没有消停过。日前,他的热门歌曲“Lollipop”正面临着另一场官司,一位不知名的说唱歌手站出来表示他创作了歌曲中的一部分,本应获得一部分收益。

  这位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名叫Dirahn Gilliams的音乐人肯定的表示,他的歌曲“Grindin' Like A Goon”曾在2007年对Lil Wayne创作那首获得多项格莱美奖的“Lollipop”有所启发。在诉状中, Gilliams提到了Lil Wayne,以及歌词作者Rez Zamor以及制作人Darius 'Deezle' Harrison 与Jim Jonsin,称他们在“Lollipop”中非法使用了自己的歌曲片段。因此,Gilliams要求法院禁止“Lollipop”以及收录这首歌的专辑《Tha Carter III》的销售,并且要求经济上的补偿。

  这一诉状距离Wayne的上一桩歌曲官司仅仅一个月,Jonsin上个月也将Wayne告上法庭,称他至今未收到任何来自“Lollipop”的版税收入,而自己对这首歌付出了工作。

  同时,一位名叫Harrison的人也向法院提交了关于歌曲“Mrs. Officer”的诉状,称Wayne欠自己这首歌高达百万美元的版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