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李尔-韦恩四处拖欠版税 狱中服刑官司上门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23日17:43

  正在狱中服刑的著名说唱歌手Lil Wayne(李尔·韦恩)目前又面临一场官司,一位音乐制作人状告他欠自己《Lollipop》这张专辑中歌曲的版税。

  制作人Jim Jonsin曾跟Wayne一起合作了这张获得多项格莱美奖的《Lollipop》,最近他一纸诉状告上法庭,称自己从未收到过来自热门歌曲“Lollipop”带来的一分钱的版税。据《纽约邮报》报道,他寻求超过50万美元的赔偿。

  目前Wayne正因非法持有武器在纽约雷克斯岛监狱服刑,“Lollipop”这首歌不只是Wayne最近面临的唯一麻烦,音乐人Karma-Ann Swanepoel 也将他告上法庭,称Wayne在自己的歌曲“I Feel Like Dying”里非法采样了自己的歌曲“Once”;制作人Darius 'Deezle' Harrison和The Royalty Network的音乐出版商也递交了一份诉状要求Wayne支付“Mrs. Officer”这首歌高达百万美元的版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