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李尔-韦恩狱中接受新差事 监视狱友防止自杀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09日14:25

  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在狱中有了一份新差事,据他的前女友透露,他被监狱要求盯紧他那些绝望的狱友,以防止他们自杀。

  上个月,本名Dwayne Carter Jr.的Lil Wayne开始了为期一年的牢狱生涯,在纽约的克斯岛监狱服刑。曾为Wayne生下了女儿(11岁)的Antonia 'Toya' Johnson日前在接受采访是向媒体透露,“Wayne有了一个工作,他们让他帮忙监视其他狱中囚犯的自杀倾向。他每天监视那些疯狂的罪犯,保证他们不会偷着自杀,他很喜欢这个工作,尽管监狱不会给他多少钱。”

  Johnson还表示她的前男友“过得非常好”并且“跟每个人都相处的很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