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乖乖女被“欲女” 弦子无辜成代言牺牲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1日15:04


  近日,关于著名歌手弦子代言网络游戏《兽血外传》一事中,因游戏宣传使用其“写真”尺度大开,引发众多媒体的非议和歌迷的不满,严重影响了弦子本人的声誉和形象。在此,作为弦子的经纪公司——喜欢音乐,进行如下声明与事实澄清:

  针对被游戏公司宣传使用,并美其名曰为“游戏写真”的图片,经证实均为未经我公司授权且盗用于弦子MV中的侧拍图片和视频截图。该游戏公司不仅“断章取义”式擅自盗用图片加盖水印,还“别用有心”的进行所谓“情欲纠葛、都市欲女”等误导性的游戏宣传,引起了众多媒体的非议和弦子歌迷的强烈不满,造成了极其消极的负面影响,损害了弦子本人的名誉和形象。其行为已严重违反合作协议,并构成侵权行为。

  弦子一直以来都是以清新脱俗的形象和柔婉甜美的歌声示人。作为游戏虚假宣传的牺牲品,昔日的“乖乖女”如今不仅无端“被欲女”,还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成为众矢之的。愤怒之余,也对游戏公司以牺牲艺人名誉为代价的的炒作方式深感不齿。虽然名噪一时,但这种低级的伎俩和卑劣的手段,必将引起喜爱和支持弦子歌迷们的反感,以及媒体的负面关注。我自即日起停止配合一切相关代言活动,并拥有且保留起诉该游戏公司并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