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杭州西湖音乐节 > 2010杭州西湖音乐节最新动态

看过乐队阵容后发现 可在西湖边怀旧或引领潮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22:39

  西湖。草地。音乐。游戏。追逐。狂欢。青春。美梦。时尚。自由。嬉皮。热爱。这么多美好的词汇聚集到一起,成了2010西湖音乐节的开篇语。

  有些之前没来过杭州的外地网友,因为看到何勇这个名字,毫不犹豫地在网上买了电子票,打算在西湖边进行一场青春怀旧。还有一些拥有敏锐时尚触觉的潮人,得知英国These New Puritans乐队将在6月6日那天演出,也迫不及待地买票,因为这支乐队的鼓手曾经是Dior的秀台男模,以引领英伦潮流著称。

  搜狐的西湖音乐节专题网站,推出了一支动漫感十足的音乐节宣传片,里面写着——我的青春,无所谓吧,世界在身体里,原来宇宙真的不错,因为有音乐。配合节奏热烈的背景音乐,充满了文艺范儿。

  而在快豹宽频的音乐节主页上,连续推出两支风格迥异的西湖音乐节号召片,一支清新路线,一支走摇滚风格。在主页内还有详细的音乐节阵容介绍和购票信息,同时快豹宽频也开通了微博讨论区,所有对音乐节的意见反馈,我们都能及时看到。

  豆瓣讨论区目前已经有两千多人围观讨论,各种新鲜话题层出不穷,组队买票组队乘车组队K歌组队游戏……完全是个其乐融融的年轻交友大社区,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者,只等音乐奏响,大家结伴同行。

  虾米网则是发挥了网站分享音乐的特色,在这里能够听到参加本届音乐节的各支乐队的歌曲,可以在这里提前练起来,到时候在现场来一次大合唱。

  在这里我们再次提醒,为确保世博会的顺利进行,6月5日和6月6日在杭州举办的户外音乐节,对观众的人数有一定限制。

  之前我们推出的2000套两日套票,在仅仅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就已经全部售完。目前剩下的单日票,也以平均每天上百张以上的速度卖出。因为考虑到现场的预留票数量非常有限,所以请大家尽量提前预订,以免错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