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ROCK BEAUTY亮相音乐节 打造摇滚最美丽区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8日11:14




  参加户外音乐节已经成为北京年轻人最为热衷的夏季休闲方式。在五一MIDI音乐节之后,吉他中国音乐节同样在海淀公园唱响。而锐D视觉携“ROCK BEAUTY”品牌落地音乐节,展区也几乎成为了现场美女的专署区域。

  由锐D视觉摆放在现场的四个英文字母,与音乐节的众多美女联合构成了“ROCK BEAUTY”的全部解读。而由工作室拍摄的众多“摇女郎”照片也吸引了现场数千观众的目光。做为融合个性与时尚的影像品牌,“ROCK BEAUTY摇女郎”并没有局限在女性音乐人的范畴里,所有听音乐、爱音乐、玩音乐的女孩都在镜头前尽情的展现着。“ROCK”也在不同的演绎下诠释着不同的美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