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7月赌城将开唱 想去看教堂保证不秘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2日10:31
李玟透露忙完演唱会就会完成终身大事
李玟透露忙完演唱会就会完成终身大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 李玟(CoCo)昨天(5月21日)以一身超贴身洋装在台湾出席活动,前凸后翘,她将在7月初去美国拉斯维加斯开演唱会,人到赌城,李玟说想去看教堂,却保证不会秘密结婚。

  昨天李玟以7位数台币为国际保养品牌担任台湾区的美丽大使,身上的高价维多莉亚-贝克汉品牌洋装,什么都没露,就是曲线毕露,比演唱会时略为丰腴的她,为此一整天不吃不喝。因她7月3日、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Wynn Las Vegas约5千人的场地演出。上一档秀是女王蜂般的碧昂丝,李玟的身材也丝毫不逊色。

  这趟在赌城的演出,照例是妈妈、姐姐、未婚夫Bruce都会到,连美国的亲友、同学们也会飞去欣赏。既然亲友都到齐,会不会和许多明星一样,就在赌城完成人生大事?李玟说:“不会不会,要办婚礼当然要正式的,我还是喜欢在海边。”她很想去电影《醉后大丈夫》里的教堂看看,还有其他场景,“只是去看看,不是去结婚。”

  美国演唱会仍以台北场的内容为基底,但依据场地、灯光、演出时间有所调整。李玟说:“好不容易筹备了一场演唱会,我要好好做完,至少要跑一年半。”喜讯,最快也是明年下半年的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