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北京电子音乐节 > 2010北京电子音乐节 最新新闻

2010北京电子音乐会热烈开场 "爱绿色"相约751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5月24日09:21
数千名不同国家、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青年人在751D·PARK巨型工业遗址广场随着电子节拍共同起舞

快乐的游客

社会大众在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感受创意文化

在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分享时尚创意的美好生活

  千龙网北京5月22日讯 (记者 郑涛) 今天,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相约北京”大型中外文化交流活动 INTRO 2010-北京电子音乐会如期拉开序幕。全北京的电音爱好者迎来了一场激情四射的电音盛会。

  据悉,这是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连续第二年举办该电子音乐盛会。夏日的阳光映照着每一张欢笑的脸庞,数千名不同国家、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青年人在751D·PARK巨型工业遗址广场随着电子节拍共同起舞。电子音乐这一深受全球年轻人喜爱的音乐形式在中国北京首次以广场形式出现,标志着北京电子音乐思潮第一次在真正意义上与世界同步,北京电子音乐节也成为中国历史上最大的电子音乐盛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高达五米的主舞台和超大的LED屏幕依托着巨型冷却塔占据了广场半空,变型金刚一般的龙门吊、巨型煤气罐、脱硫塔环绕四周、随着大功率音箱发出强劲有力的低频,现场的每位电音爱好者都在这工业与电子的碰撞中感到震撼。在这里,电音不仅仅只是一场节日盛宴,更是一种生活理念的分享。 在这里,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让音乐成为连接世界的语言,使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电音爱好者在旋律中找到共鸣,在节奏中找到共性。让社会大众在此体验分享时尚创意的美好生活,感受创意文化的发展。

  据了解,今年“相约北京”INTRO 2010-北京电子音乐会将延续INTOR 2009的公益路线,以“爱·绿色”为环保主题,携手众多国内外绿色组织共同传播和诠释低碳环保理念。作为此次活动的举办地,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也完美呈现了这一环保主题 ,其两大核心产业-热电产业与创意产业均与绿色环保理念相契合。其中,电子城热电联产项目为低碳节能国际合作示范项目,氮氧化物及烟尘等多项排放指标处于国内最优标准。同时利用老工业资源打造的文化创意产业使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在昔日老煤气厂旧址上落地生根,成为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之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