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长春快男出7强 龙梅子告诫选手以唱导舞以舞助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4日11:46

  随着李宇春,陈楚生,张杰等一批选秀明星的横空出世,不仅让大家看到了歌手“一夜成名”的神话,也为这股选秀风潮奠定了强 大的群众基础,在这几年从而越演越烈。2010年无一例外的又成了一个选秀大年。“快男”“花儿朵朵”等一系列活动引起了无数人的 关注,也为媒体提供了不少的话题。“伪娘”“富二代”等激爆话题让无数人在讨论之余也不禁感叹。我们的音乐比赛越来越缤纷多彩。

  影视歌三栖艺人龙梅子今年应“快男”之邀,作为长春赛区的评委现身于快男评委席。一直对音乐颇为严肃的龙梅子在评审选手歌技之余也经常给选手一些良性建议,被长春赛区选手亲切称为史上最柔美的“快乐男声”女评委“梅姐”。而在21日长春快男30进15强比赛以后,有人自称选手在贴吧爆料“色诱门”事件,指责龙梅子深夜私会选手,与15强选手私下龌龊交易,并提供所拍照片。在事件发生以后总导演刘世伟和龙梅子本人及其经济公司也一直没做出任何回应。

  昨晚一向低调的龙梅子出现在长春快男15进7的排练现场。专注于看选手排练的龙梅子看上去丝毫没有受到不良报道的影响,而是很认真的给选手一些专业理念,树立选手歌唱比赛活动中,应当以唱为主,唱占主导地位,唱是舞的依据,唱的内容,唱的旋律,唱的节奏,直接决定着舞的形式。因此,选手们应当以唱导舞,以舞助唱。把握唱中学、舞中练的适度,充分在优美的歌曲旋律中提高动作的节奏感和韵律感,陶冶美的情操,激发选手们练习的积极性。

  据悉:快乐男声长春赛区今决出的7强赴湖南参加全国300强突围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