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自组公司出专辑是玩票 杨坤当了老板爱上怀旧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0年05月24日16:05
  本报讯 杨坤当老板后,玩票性质地出了张新专辑,翻唱的是上世纪80年代最流行的迪斯科金曲。

  歌手杨坤离开华谊、自建公司后的首张概念专辑《Disco》,日前在北京发行。这张专辑收录了9首曾经在上世纪80年代风靡一时的经典老歌,如迪斯科金曲《路灯下的小姑娘》、《站台》和《太阳一样》。

  杨坤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表示这些都是深深影响过他的歌曲,“那时候,我们穿着亮片衣服、灯笼裤、蝙蝠衫,唱着这些歌曲,是很时髦的事情。这张专辑中的歌曲都是我自己选的,都是影响了一代人的作品,我也想在40岁之前多做一些大胆的尝试。”

  他说现在出专辑都不赚钱,刚刚当老板的他就是想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于是玩票般地出了这张概念专辑,想跟同龄人集体怀旧,而并没有考虑销量的问题。“市场越不景气,越要坚持音乐信仰。我其实在两三年前就不考虑唱片销量了。现在可以靠演出养活公司,出唱片就是靠兴趣。”杨坤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