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站台》引80集体回忆 MV女演员被贬似人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3日13:49

  近日,杨坤全新大碟《DISCO》的暖身主打MV《站台》曝光,这首在80年代红极一时的作品被杨坤重新绎,别有一番风味。而其入行近十年也首度献出自己的银屏初吻,与白发魔女玩情调。部分网友指出《站台》无疑是一场80集体回忆秀,令很多在那个年代成长起来的人想起了年少青春的自己。也有歌迷对MV中与杨坤搭戏的一群白发魔女不满意,被指酷似人妖。

  在上个世纪80年代,一张名为《87狂热》的拼盘磁带在中国大地上迅速蔓延成一场大火,其中的《站台》、《路灯下的小姑娘》几乎是个人都会唱,而《站台》是其中唯一一首来自内地音乐人刘克、黄蒲生联袂创作的原创音乐。此次杨坤重新演绎,不仅改变之前的编曲方式,杨坤的演唱风格也有了很大的突破,完全开放式的唱法让人领教到这位实力唱将的音乐表现力。

  但在MV中,导演并未将那那个年代按常规体现,而是用LIVE秀将过去与现在对接。这不仅是已经开始自组乐队的杨坤未来的一个新方向,更想表达这是今时的站台,已经不是过去的站台。而在MV里面,杨坤也拒绝用宣传图里面的造型,用他的话讲“感觉不舒服,不生活”,所以,出现在镜头里的是现时常态的杨坤,唯一的改变是:他开始学会在镜头里泡妞。

  事实上,当年红遍中国大地的《站台》在杨坤心目中确实是一首泡妞的最佳舞曲,年少无知的他也曾一试身手在《站台》旋律中跟心仪的女孩共舞。而物是人非的时代变迁,也让更多重新听到此歌的人心生感触,音乐没变,变的都是人。

  据悉,因为全新唱片《DISCO》是双碟装,里面除了9首音乐外,还有四支MV。所以原本宣布于4月下旬发片的杨坤,因为第一主打MV《不要告别》的后期返工影响到发行进厂,遂将新片发布会推迟到五月。所以他向一直等待唱片上市的歌迷说声抱歉,但不会让歌迷等太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