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频繁赶场 要和济南学子切磋吉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5日16:51

  刚结束了深圳演唱会的陈楚生近日马不停蹄的赶场。在结束了“陈楚生和咪咕的朋友们”中国传媒大学站活动后,又将于6月2日来到济南,在山东财经学院为济南的学子们献唱。听到陈楚生要来,学校的吉他爱好者都很雀跃,表明要和陈楚生切磋吉他技艺。而陈楚生也欣然接受挑战,表示希望大家共同切磋,一起进步。

  “陈楚生和咪咕的朋友们”刚刚起跑,陈楚生除了演唱会、巡演和各种活动之外几乎没有休息日,几乎每天都是“飞的”。虽然辛苦,但是陈楚生表示非常喜欢在学校里与大学生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学生们的热情让他非常感动。所以自己也会在每场巡演中增加不同的环节和歌曲,气氛好的时候往往不想下台苦了在一旁等待的主持人和工作人员。“陈楚生和咪咕的朋友们”巡演依然没有花哨的舞台和服装,却有着陈楚生式的舞台表演和歌迷互动,无论台上曾经合作的乐手好朋友,还是大学生和台下一直支持陈楚生的花生们,都能一起近距离感受到陈楚生好音乐的魅力。

  最近备受关注的关于华谊音乐即将遭遇大洗牌一事终于尘埃落定,5月24日,华谊音乐发布声明,正式宣布华谊兄弟音乐已经完成了必要的法律程序和简单郑重的仪式,从华友数码回购51%的股份,正式回归到华谊兄弟集团的娱乐版图中。面对此次公司的回归,陈楚生表示:“这在我们看来这会是一件很好的事,大家以后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公司越好艺人也越受益,华谊兄弟也有很多影视资源,对我们的发展来说也是好事。虽然在公司转变的过程中会有很多困难要去克服,但我们也愿意与公司一起进步,做好自己的工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