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谊音乐酿巨变 陈楚生恐再跳槽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18日14:45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旗下拥有陈楚生尚雯婕、韩星张佑赫等歌手的华谊音乐,目前正酝酿一场巨变,老总袁涛以及旗下艺人的去向都成了未知数。

  昨日,记者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华谊工作人员处获悉,华谊音乐有可能进行人员的大范围调整:“我们都还没有收到确切的消息,但是这个感觉应该是过年后就有了,公司气氛很严肃。”

  该员工还表示,他们发现了不少一反常态的细节,都感到不安:“我已经有一个多礼拜没有看到袁总进公司了,有一组新的工作人员进入了公司,每天也不是很清楚在做什么。有几个新人的案子一直都在进行,不过前一阵子突然都紧急叫停了。”

  华谊音乐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司高层很抱团儿,如果袁涛要走,可能公司要空一半。而陈楚生一直得到袁涛的器重,袁涛可能会在陈楚生月底深圳个唱之后再做打算。也不排除陈楚生跟着袁涛一起离开。

  昨天记者就此致电袁涛,他对于记者的采访有些吃惊,还询问记者是怎么知道这个消息的。对于记者提出的疑问,袁涛表示目前不想作任何回应,但他也间接承认这些消息确实不是空穴来风。“这些问题我想很快会有答案,现在说什么还为时尚早。”袁涛说。

  从脱离天娱单独作战,到辗转签约华谊,如果陈楚生因为华谊音乐的震荡再次跳槽,真可谓频换东家,堪称娱乐圈的“陈跳跳”。

  原因猜测

  盛大入主华谊或是“震荡”主因

  从去年下半年起,就有业界人士开始风传华谊音乐要面临一系列巨变。去年10月,袁涛从天娱手中“接手”陈楚生,之后华谊音乐控股方华友被盛大收购,陈楚生昔日的老板龙丹妮入主盛大的子公司,业界人士就以坐山观虎斗的心理看这场复杂的娱乐圈恩怨角力怎样收场。

  有圈内人士透露,华谊音乐老总袁涛不满盛大高层处处掣肘,着手为自己安排后路,袁涛一手捧红的羽·泉甚至没有续约华谊音乐,而是另起炉灶,被看作是袁涛在“转移实力”的动作之一。如果袁涛跳槽,华谊音乐的骨干员工和主力歌手有可能集体“出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