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耀明北京个唱诚邀老狼 将拥抱造型最出位歌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5月26日08:25
“人山人海”演唱会登陆北京 黄耀明唱主角
黄耀明将在北京开唱
黄耀明将在北京开唱

黄耀明
黄耀明

黄耀明发言
黄耀明发言

嘉宾发言
嘉宾发言

  搜狐娱乐讯 黄耀明不只是达明一派的黄耀明,更是“人山人海”的黄耀明。为庆祝成军11周年,6月14日——16日,香港最具影响力的独立音乐厂牌“人山人海”将大举北上在京举办“人山人海一一起来”音乐节,而老板黄耀明将在16日生日当晚在世纪剧院压轴登场,献唱一场名为“人山人海——拥抱黄耀明”的演唱会。这也是这位出道二十余年的香港乐坛教父级歌手的首场北京演唱会。

  昨天(5月25日)下午的发布会上,不惑之年的明哥一身简单的休闲装扮,没有只言片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

  庆成军11周年 at17打头阵端午节亲自压轴

  2010 年是黄耀明所率的“人山人海”成立十一周年。现场明哥难掩兴奋,这家简单的音乐制作公司原本不过是一小部分人的自娱自乐,而如今却汇集了香港一大批最顶尖音乐创作人,变成香港极具影响力的独立音乐厂牌。那一夜,他们一行数十人并排站在台上:6月14日,香港民谣组合at17将在星光现场登台;6月15日,电音组合PIXELTOY、陈浩峰、黄靖等将在星光现场带来“太平山下的未来声音”音乐会。而最令乐迷期待的莫过于6月16日—— 明哥48岁生日当天,他将携人山人海全体成员在世纪剧院登场。

  至于演唱会取名,明哥解释,“人山人海一一拥抱黄耀明”的题目来自于自己的一首旧作品《一一》,这首歌创作于十几年前,当时讲述的是未来要发生的故事,这次他也会在自己的那场演唱会上演唱改编版的《一一》。

  “谁打扮最出位 就拉谁上台拥抱”

  在香港歌坛黄耀明向来以夸张的视觉系造型独树一帜,不过近年来有意返朴归真。昨天现场明哥就表示北京演唱会不会在造型上花太多心思,“以前我用刺激的造型带给大家惊喜,但这次我希望歌迷给我刺激。我想看到歌迷打扮得很出位,谁给我带来的视觉刺激最大最出位,我就会拉谁上台和他拥抱。”

  对于演唱会曲目,黄耀明笑言至少要唱足11首才会罢休,“会以达明一派的经典歌曲为主,80年代的代表作、90年代的、也有新专辑的歌曲,也会有一些大家都没听过的很特别的歌。”至于是否邀请表演嘉宾,黄耀明坦言:“台上已经有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在内大家都很少在北京唱歌,时间还是留给自己。不过左小祖咒和陈珊妮都说很想来看,我还向老狼发出了邀请。”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