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实力唱将关喆 多角度完美演绎自在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6日08:51



  用热情点燃“音乐现场”,连演6场诠释激情音乐

  近期,云南卫视全力打造大型现场互动音乐歌会节目《音乐现场》,这档节目所邀请的嘉宾均是通过门户口网站及其他网络渠道、手机短信、3G等方式投票,票选的最具潜力、拥有无限未来的歌坛“新”星。 实力唱将关喆在这其中脱颖而出,并创造出连演6场的空前神话。

  关喆将自己多年来对音乐的不断追求,通过这个舞台毫无保留的转递给每位观众,台上一首首或动情演绎,或激情澎湃的“原创”音乐力作,都是实力唱将关喆自己对音乐情感的完美释放,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艺人,也不是一位歌坛的未来之星,只是一个用心唱歌给大家听得邻家大男孩,难怪6场的完美演出换来的是观众朋友们更加热切的期待!

  用专业点评感染“快乐男声”,选手尊敬折射完美音乐

  2010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重燃战火,关喆很荣幸受邀作为“东北长春赛区”预选赛的主评审,通过两天多的时间与其他两位评审一起,以最专业的态度和对每位选手负责的态度选出晋级下一轮的50强选手。

  面对一百四十余位怀揣音乐梦想的参赛选手们,关喆总是能耐心细致的听他们每个人的唱歌,并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多年来对音乐的理解讲给每位选手听,有时甚至精确到每一个音符。也正是这样选手们无论晋级与否都表示关喆老师的评语很专业也很中肯,能都学到了很多东西,让自己对音乐对唱歌有了更深的认识。关喆也表示:“看到那么多对音乐执着追求的人自己感到很高兴,自己一直以来对音乐是一丝不苟的,耐心细致的评审不仅是对每位选手负责,更是对自己一直以来追求的音乐负责。”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