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杭州西湖音乐节 > 2010杭州西湖音乐节最新动态

英国新教徒乐队:新世纪十年中最酷的炫目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6日10:53


  新教徒(These New Puritans),很多欧美潮人都会忍不住尖叫的一支乐队,特别是女人们。

  今年刚刚推出第二张专辑《Hidden》,马上被《每日邮报》评为“新世纪十年中的第一张大师级作品”,而他们的平均年龄才22岁,谁知道未来还有什么样的惊世骇俗在等着他们。

  他们已经见惯了大场面——2007年,国际品牌Dior Homme的天才设计师Hedi Simane公开承认,自己的很多设计灵感来自于These New Puritans的音乐;《GQ》杂志把他们评为年度最佳着装;很多明星爱泡的夜店都以播放他们的音乐为潮流指标……但这些并没有让These New Puritans成为时尚圈的信徒,他们的野心也许不局限于这个地球,就像英国著名音乐杂志《Rock Sound》所说的那样——These New Puritans杰出的音乐来自外太空。

  是时候认识他们了,主唱杰克·巴奈特(Jack Barnett)和鼓手乔治·巴奈特(George Barnett)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加上贝斯手托马斯·海恩(Thomas Hein)和女键盘手索菲·斯蕾-约翰逊(Sophie Sleigh-Johnson),这就是新教徒乐队的完整阵容。

  再过几天,这支酷劲十足的英国乐队将结束欧洲巡演,站到西湖音乐节的大舞台上。可能他们带给杭州的不仅仅是时尚音乐,更是新世纪这十年中罕见的炫目演出。

  离世界名模的距离是一顶粉红色帽子

  都市快报:走上T型台成为世界名模(乔治·巴奈特曾被Dior邀请担任模特),这是什么感觉?

  乔治·巴奈特:有人认为这样的事情对乐队有负面影响,不过我没把自己当什么艺术家看待,T台走秀和乐队演出是完全不同的两件事情,我只是做了一些听起来很棒的声音(新教徒乐队同时担任Dior时装发布会的现场配乐)。

  都市快报:Hedi Slimane似乎对你们非常赞赏,他是怎么认识你们的?

  乔治·巴奈特:有一段时间,我总是戴一顶粉红色的帽子,就是因为这个引起了他的注意。

  都市快报:你们每个月大概花费多少钱在时装这件事情上?

  乔治·巴奈特:我不会把钱花在衣服上,但是前不久登喜路(dunhill)送给我一件外套,在Kim Jones(登喜路的设计师)的领导下,他们做的东西很不错。

  都市快报:除了音乐,你们还做些什么事情?

  乔治·巴奈特:制作婚礼服,当机械师,我想要一台BSA老爷摩托车。

  那个建造兵马俑的家伙做的帝国地图

  都市快报:你们的音乐让人联想到Joy Division(上世纪70年代英国最有影响力的后朋克乐队),同样都是英国乐队,你们受过他们的影响吗?

  乔治·巴奈特:事实上,我很讨厌Joy Division,我从来都不喜欢他们。我喜欢的是Neneh Cherry(上世纪90年代极具影响力的瑞典全才嘻哈女歌手),我想我昨天晚上和她坠入爱河了。

  都市快报:马可·波罗曾经形容杭州是“东方最华美的城市”,你们对杭州的演出有什么期待?

  杰克·巴奈特:这是我们第一次来中国,相信所有事情都会让我们印象深刻。如果马可·波罗说杭州很美丽,我想杭州一定和他说的一样漂亮。

  乔治·巴奈特:我想在这里住下来!我还想去中国北部看一下那个用水银制作的帝国地图(指秦始皇陵中传说的地图),就是那个建造兵马俑的家伙做的。我听说中国北部的人有红色的胡子,这是真的吗?

  都市快报:你们在杭州的演出会带来惊喜吗?

  杰克·巴奈特:不不不,我不能现在告诉你,不然就没法成为惊喜了。

  乔治·巴奈特:你会看见光影、烟雾以及各种镜子。当然音乐非常重要,这是每个人延伸自身可能性最重要的一种途径,是比生活方式更美妙的东西,请享受音乐。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