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阅出席艺术展惹关注 把作品比喻成“婴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7日14:02


  近日,黄阅应邀出席了时尚周刊《大周末Hotspot》的3周年庆典,暨2010年度艺术家邀请展开幕酒会,同时出席的嘉宾分别来自文艺界、时尚界、艺术界、企业界等众多明星,名流及主流媒体。作为喜欢摄影的黄阅在欣赏照片展的时候也是格外兴奋,希望在学习了更多之后也能够展示自己的摄影作品。帅气的黄阅招来媒体的关注,回答问题时将艺术展品比喻成“婴儿”。

  当天,黄阅一进签到处便被媒体抓着拍摄,足足用了5分钟时间,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黄阅终于“脱离苦海”,悠闲的欣赏起艺术作品。艺术展以“三生万物”为主题,所有的展品都与三有关,并均出自名人之手。在看过了很多的作品之后,黄阅表示了自己对“艺术是什么”做出了个人的观点回答:“源于生活且高于生活的作品就是艺术品。”对于当日最看好哪幅作品时,黄阅回答道:“所有的作品都是作者们通过自己对艺术的了解和应用自己的特长制作而成的,对于制作者,它们仿佛具有了生命,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被大家喜欢,请问当着这么多的家长面前我怎么可能说出谁更优秀呢?”顿时现场爆笑起来。

  黄阅平时就很喜欢摄影,无论走在路上、坐在车里还是工作途中,只要一有时间就会拿出心爱的相机拍摄,一份一份的作品就这样诞生,而闲暇之余黄阅还自己经营了一个摄影棚当起了摄影师,专门为新人拍摄定妆照,黄阅得意的说:“我认为我的作品很不错,再修炼一段时间,加强除了人物以外的摄影技巧,那我就可以练成啦!”工作人员突发奇想,希望有一天能够为黄阅办一个摄影作品展,把不同时段的黄阅作品分类鉴赏,让大家一起感受他的成长过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