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性感女星孟茜携华纳新星黄阅亮相《男人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7日12:34
黄阅孟茜携手亮相红毯
黄阅孟茜携手亮相红毯

孟茜后台接受采访
孟茜后台接受采访

孟茜现场演唱
孟茜现场演唱

华纳新星黄阅和性感女星孟茜
华纳新星黄阅和性感女星孟茜

  昨日,《男人装》杂志“中国式性感”庆典活动在北京举行,孟茜,黄阅,黄健翔,黑楠,艾敬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性感女星孟茜与华纳新星黄阅交流不断,还一起在背景板前让媒体拍照,不得不让人猜测两个人是否在音乐上有进一步合作。

  性感女星孟茜除了一直忙于时尚活动及各大品牌代言活动,近期也在筹备自己即将于5月发行的新专辑,而华纳新星黄阅则是歌坛公认的创作型才子,两人的合作着实让人期待。

  昨晚活动上,性感女星孟茜以表演嘉宾身份演唱了《粉红色的回忆》《爱情不要来得太快》两首歌曲,黄阅则是带着新专辑主打歌《一半》来到现场,让人过足耳隐。据透露,两人还将会有进一步的合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