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享乐派城市星锐音乐节海报火热出炉(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7日16:53

  即将于6月14至16日登陆合肥的首届大型音乐节——“享乐派”城市星锐音乐节正在进行如火如荼的宣传工作。近日,组委会公开了本次音乐节的主海报,海报分为橙、蓝两个版本,橙色的主色调更形象的体现出了本次音乐节激情、狂欢的主题;蓝色版本意在炎热的夏天给大家带来清凉与舒爽。

  “享乐派”城市星锐音乐节是合肥首个大型音乐节,也是继迷笛、草莓、热波等国内大型户外音乐节之后的又一次大型音乐节盛宴。作为合肥首届大型音乐节,该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市宣传部、文广新局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除此之外,合肥市民对本次的音乐节也给予了相当热情热的回应,在订票电话公布的当天,订票点便接到了来自省内外的上千通订票电话。

  据悉,本次音乐节除了邀请了众多国内外的知名乐队现场献艺外,还邀请到全国模仿迈克杰克逊第一人王杰,他将在本次音乐节的舞台上为现场的观众再现迈克杰克逊的的经典舞蹈。一流的演出队伍和专业的制作团队一定能为合肥市民呈现出一个国际化的户外音乐节,今年端午节假期到合肥“享乐派”城市星锐音乐节中来度过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日程安排:

  6月14日(17:00-21:00):龙门阵、OOC乐队、FAV 5乐队(菲律宾)、新香水乐队、青蛙乐队、全国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第一人王杰登录合肥,重现天王经典舞步。

  6月15日(17:00-21:00):摩卡乐队、出口A乐队、FAV 5 乐队(菲律宾)、 糖果枪乐队

  6月16日(17:00-21:00):本土乐队、咖啡因乐队、羽果乐队、反光镜乐队

  活动官网:www.xingkuad.com

  订票电话:0551-3822866 3822139-8021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