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北京电子音乐节 > 2010北京电子音乐节 最新新闻

2010年北京电子音乐节酷玩落幕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4日08:33

  本报讯(记者刘颖)昨晚,中国规模最大的户外电子音乐节“INTRO北京电子音乐节”在大山子751工厂D·PARK时尚设计广场落幕。被灯光营造出魔幻效果的德式旧工业园环境、各国DJ长达9个小时不停地音乐放送、80平方米大的电子视频墙,还有近万精力无限、时尚活泼的观众,这些让昨晚的“INTRO 2010”成为北京最具活力的地方。而在751园区的主题活动结束后,众多观众纷纷赶往三里屯附近的“节后派对”,还造成了长虹桥至三里屯一线长时间的“堵车盛景”。

  虽然距第一届电子音乐节只有8个月的时间,但INTRO的影响力已经大大超出各界的预料。据主办方“针刺疗法”团队表示,在音乐节开始前,预售票就全部售光。安保团队不得不采取以限时进场的方式来保证场内安全。本届INTRO音乐节的选址依然确定在极具工业特色的原煤气工厂751,巨型冷却塔、龙门吊、大型煤气罐、脱硫塔等工业设施与音乐节的融合给观众带来了其他场地无可替代的视觉享受。本届INTRO音乐节延续了公益路线,以“爱·绿色”为环保主题。这种利用老工业资源打造的新文化创意项目已经让751园区成为中外观众心目中最酷最时尚的地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