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夏日摇滚引爆南方酷暑 牛鱼嘴山水音乐节7月登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5日16:36

  近年,国内大型户外音乐节此起彼伏,而广东的音乐节市场却并不活跃。最近的一次,竟要追溯到2006年的增城摇滚音乐节。尽管当时日均入场人数超过一万,但在此之后,广东音乐节陷于沉寂,乐迷只能纷纷组团或独身北上。今年夏天,摇滚音乐节的盛宴终于再度开席。首届牛鱼嘴山水音乐节,将于7月14日至7月18日在广东清远牛鱼嘴景区举办。

  牛鱼嘴源于一个关于鱼和牛的爱情传说。景区位于清远市东城秀田螺村,距离广州83公里,是经中科院植物研究a专家考察证实的一个原始亚热带野生植物园。景区湖光山色,以观赏植物风景、亲水划船等休闲娱乐活动和度假为主题。怪石与瀑布,流水与鸟蝉,老树与鲜花,静静地等待山水音乐节的开演。

  目前,音乐节各方面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关于本次音乐节的舞台设置、门票信息等具体细节,主办方暂时还没有公布。据透露,本届音乐节为期五天,将有35支乐队轮番上台。阵容以国内一线乐队为主,还将邀请港台地区以及国外的乐队参加。目前已经确定参演的乐队包括新裤子、后海大鲨鱼、重塑雕像的权利、刺猬、SUBS、惘闻、脑浊、宠物同谋等现场表现力极强的乐队,可见主办方在阵容打造和筹备工作上做足了功夫,惊喜将随名单的逐步揭晓而不断呈现。另外,本次音乐节的音响效果也是巨资打造,力求为观众带来最高品质的音乐和最震撼的现场效果。

  南方炎热的夏天,将在音乐节的助燃下沸腾。而有风的黄昏和傍晚,又不失清凉舒爽。当然,还有碧波里满天星斗的倒影。本次音乐节必将是一场躁动又惬意的大片,它的片头曲已经唱响,你准备好了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