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任曦主持《尚流课堂》 父亲节献礼传授抗皱密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7日16:55

  近日,瀚唐国艺旗下美女主播任曦,在参加《尚流课堂》节目录制时,与著名造型师毛毛就中老年人抗皱美容问题支招。除了使用必须的化妆品外,杨杨提出,要保持乐观心态和健康生活习惯。父亲节将至,任曦打算买一瓶节目中推荐的抗皱产品送给关心支持她演艺事情发展的爸爸。

  父亲节是一年中特别感谢父亲的节日,约始于二十世纪初。每个国家的父亲节日期都不尽相同,也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庆祝父亲节。

  很多明星由于工作的关系很少与家人团聚,难免让父母牵挂。刚发行专辑后,任曦也像其它明星一样,全国各地巡回演出,参加各种宣传通告,将近一个月没有回家了,她计划着父亲节期间不安排工作,与家人团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