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著名制作人胡力全力提携 胡量新歌走红乐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31日09:36

  近日,凭借全新个人大碟《我知道你爱我》而迅速蹿红乐坛的内地极具实力的“情歌纯爷们”胡量,再次引爆内地乐坛“男人情歌”热潮。在制作人胡力的全力提携下,新歌不仅饱受好评,并且在各大音乐网站点击率居高不下,热评不断。

  制作人胡力全力提携 新专辑品质不俗

  据了解,胡量新专辑《我知道你爱我》整张专辑从词曲创作、制作、录音到监制等,均由制作人胡力一手包办。

  素有“畅销单曲创作之父”之称的胡力,几乎是“做一首,红一首”。因此,在胡力的全力提携下,胡量新专辑中的10首歌曲无论是词曲创作还是编曲、后期制作都属内地上称作品,尤其专辑中同名主打歌《我知道你爱我》,一曲“男人情歌”唱出多少男人的心声,加之胡量本人粗犷的外表下却蕴藏如此柔情,温柔细腻的声线甚至让“有泪不轻弹”的男人们声泪俱下,故被歌迷们亲切称为“情歌纯爷们”

  “情歌纯爷们”情歌唱遍内地乐坛

  据了解,目前胡量专辑同名主打《我知道你爱我》在各大音乐网站点击率居高不下,而且广受好评。不少歌迷在听过这首歌曲之后留言表示非常喜欢胡量的声音,将那种男人“不说出的温柔”全都涵盖在歌里面了,听起来让人十分感动。

  胡量则表示,新歌能够受到歌迷的喜爱自己也感到十分开心。不仅如此,他坦言要感谢为自己制作这张专辑的胡力老师。为了制作这张专辑,胡力老师下了很多心力,因此自己才能有这样的成绩。因此,胡量希望把这份荣誉与胡力老师一起分享。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