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韦礼安新碟签售人气旺 外婆助阵自曝很紧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31日13:27



  全创作新人韦礼安未发片,气势惊人!昨日(5/30)下午1点半,韦礼安在西门红楼《大河岸留言》举行唯一预购演唱会,正式公布首张同名专辑《韦礼安》收录10首曲目,并为歌迷们一口气全部现场演唱,展现韦礼安这在3年来在全台live house巡演所累积出的超高人气。身为歌坛新兵,韦礼安接受媒体拍照、受访时,仍难掩紧张生涩,不断被摄影大哥指导如何摆pose,甚至一度对歌迷们比盛胜利的V字型手势,模样非常可爱。

  韦礼安的高龄近70岁的外婆也悄悄以歌迷身分现身台下,尤其韦礼安的外婆前阵子才因车祸导致右脚受伤,伤势刚痊愈,就迫不及待来为外孙加油打气。韦礼安透露:“我是外婆从小带到大的,因为在我5岁之前父母亲都在美国留学,后来我才跟着爸妈去美国居住,外婆还很舍不得我。”此外,同样出身自歌唱比赛的张晋樵、卓义峰、曾静玟也来欣赏韦礼安的首场演出,只见韦礼安酷酷地只回应三个字:“超感动!”

  韦礼安前一晚原本很担心天公不作美,若下大雨将影响今日演出,整天心情起伏不定,甚至出现紧张焦躁状况。幸好,昨天出现好天气,门口第一位歌迷从早上8点就开始排队抢头香,演唱会现场挤爆超过1000名死忠歌迷力挺,让韦礼安放下心中一块大石。韦礼安自爆:“昨天紧张到开始头晕目眩,晚上11点多一上床就陷入昏睡状态,我怎么会比在师姐张韶涵的北京、上海的万人演唱会上担任嘉宾还要紧张呢?”

  预购演唱会一开场,韦礼安先以自弹自唱《The Blower’s》、《Daughter》、《有没有》三首歌开场,接着演唱《慢慢等》、《理由》、《完美一点》、《故事》、《翻译练习》、《两脚书橱的逃亡》、《因为爱》、《阴天的向日葵》,最后在歌迷们的大合唱《好天气》歌声中, 圆满结束演唱会。韦礼安独树一帜的清新曲风,令上千歌迷们听得如痴如醉。对于日前有制作人建议韦礼安不该频退通告,新人姿态要放低,韦礼安赶紧澄清:“其实是唱片公司担心我有镜头恐惧症,上电视节目会效果不好,所以目前只安排我接平面通告、电台通告为主,真的不是我退通告啦!”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